close
98-3-22//記事簿// 鴨拓草....頭狀雞冠花....黃花醡醬草....白紋草....五彩千年木....長壽花....大波斯奏鳴曲....藍星花....4種植物合盆....歐YA YA~~~鴨拓草要開花了ㄝ整合負債......呵呵.....我以為要等很久才會開花內.....真的是開心開心......而也因為看見它快開花的同時....我才發現~~~原來花苞是長這個模樣((如下圖照片))....目前有發現2個花苞術後面膜唷~^_^~.....媽咪~~~我成功了唷.....cc噗~~~連頭狀雞冠花都等不及要開花了啦......可是.....開花的這植株.....居然還不到10公分長呢.....根本祇是小幼苗而已.....真的是稀資產管理公司奇了.....這個嘛~~~~我就要請教大家嚕......其實這是河馬媽媽分享給我的黃色醡醬草......但來到我家後~~~一直都沒有生命的跡象.....不過我發現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......就貸款是阿.....枯黃的葉片上....不斷的長出類似``鬚根``的東西來.....那這個到底是什麼呢????煩請大家賜教......白紋草的生命力越來越強嚕......不斷的冒出新枝葉.....看來~~~它西服真的睡醒了啦.....呵呵....前一段時間被我剝斷的``五彩千年木``......等了這麼久....現在似乎真的快要長出葉子......再過一段時日....等心臟強一點的時候....我再來研究如關鍵字排名何阡插.....長壽花的新枝芽~~~其實長的算是快速.....幾乎每2天....就能看的出它又長大嚕.....看來過一陣子.....它就會越來越茂盛嚕......到時後再來拍張漂亮的全貌給大家欣永慶房屋賞.....大波斯奏鳴曲的花~~似乎又大了一點點.....藍星花的情況.....似乎真的非常穩定了.....幾乎每天都不斷的開著花~~~只是每次都只有1朵.....終於等到開上2朵花嚕.....呵褐藻醣膠呵.....希望將來也有爆盆的一天....呵呵~~~~我將傘竹vs銅錢草....與水芙蓉vs粉綠狐尾藻.....二盆合在一起.....這四種植物都愛水~~~也都在水中可以存活......所以乾脆節省空租房子間....種在一起.....別以為我聰明......其實不是我想到的啦.....是當初我從愛美麗家要帶傘竹回來的時候......愛美麗給我的意見呢......哈哈....這意見真的是太好了.....謝酒店經紀謝愛美麗~^_^~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xq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