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媽媽味道ㄉ肉粽打部落格及看看一些有ㄉ沒有ㄉ一段時間了.... 突然覺得肚子房地產咕嚕咕嚕叫.... 於是~翻了翻看看家裡有啥好吃滴 甜ㄉ餅乾~我不想啦 ...因為景觀設計我想吃鹹ㄉ東西啦!! 泡麵~看了看又放回原位啦...因為太大碗啦 冰豆漿~我想吃禮服東西而不是喝東西啦... 西瓜~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真是笨蛋ㄉ我~端午買屋節回家媽媽有拿粽子啊~被我冰在冷凍庫嚕 於是~我拿了一顆出來微波.... 微波吳哥窟..微波..哇塞~真是香呢<連我們家ㄉ狗都被香醒啦>就是這個...媽媽ㄉ愛租辦公室心肉粽...是用新鮮ㄉ肉粽葉包ㄉ....味道特別香以往都包ㄉ太大顆...今年媽媽租房子特地包小一點!!裡面ㄉ配料雖然小小ㄉ...不過料種類不少喔有香菇,豬肉,栗子,信用卡代償竹筍,菜圃,魷魚乾,蚵乾..... 小型辦公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真ㄉ很網路行銷香又很好ㄔㄛ!! 越吃愈想吃呢 不過...要睡覺嚕~ 不能吃太多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q76tqxq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